Nikki_暖暖

你好,我是暖暖!

无题?

那个,这个是之前一个脑洞的一个试阅【?】
OOC有
大概是摇滚乐队主唱青江X键盘手papa的故事
如果在阅读途中感到不适,纯属我的错。


Save Roll And Rock

石切丸清晰记得第一次见到青江的场景,那是夏夜闷热的街头,友人硬生生将他拉入拥挤的人群,兴奋地指着喷了涂鸦的巨大箱车。

事实上他并不喜欢这种拥挤的地方,无论是人群还是这种震耳欲聋的街头演唱,他都不喜欢,甚至,是厌恶。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不务正业的表现。当然,此时他并不知道在今夜过后,他的想法会有多大的变化。

涂有红色羽毛图腾的车厢伴随着生锈的铁链声落下,刺眼的灯光使他不由眯起眼睛,从模糊的视线中窥视舞台,伴着音乐和女人的低喃声,他看到身形纤巧的青年抱着吉他轻盈的跳上台子,捞过一旁的老式话筒,凑近唱出歌曲的第一句,他的声音如同一剂注入血液的兴奋剂,庞大的人群刹那间翻腾开来。他们兴奋的跳着,跟随着青年的调子哼唱,试图掩盖住他的声音。

而青年却用更大的声音近乎嘶吼的唱着那首歌曲,在他听到青年的那句“但你将记住我,永远的记住我”之时。不知是怎样的情感从他的四肢、身体各处汇至心脏最终迸发出不知名的躁动,让他忆起年少时的热血沸腾感。

他安静的立在人群中,目光热切,视线紧紧跟随着台子上的青年。而对方在一曲终结之时,随意的扬起手向着台下人群挥了挥,便跳下台子,慢慢隐于黑暗之中。




emmmmmm其实,这个脑洞主要是给猪猪仔酱的礼物啦。
十分感谢您可以看到最后,如果有什么大的差错或者偏差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猪猪仔🐷^o^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