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_暖暖

你好,我是暖暖!

悄默默给阿瑾太太的长评【苍蝇搓手】

我我我第一次写长评,小紧张。

先说说阿瑾太太是我在刀圈里认识的太太,人很温柔,而且写的文很好,我感觉她的文是那种很温暖的感觉,很日常。就是细水长流,缓慢的日子,写的故事给我的感觉像是在我们世界中平常的一个女孩子误入了另一个世界后甜甜蜜蜜的生活。
阿瑾太太是我为数不多关注的乙女向写手,我本人平时是乙女耽美同人都会吃,但是阿瑾太太的文章给我看到第一眼就移不开眼睛的感觉,并不是指她的文章是耀眼的,而是像是一个耐看的女子,你不管看多久都会喜欢,一旦把眼睛移开她便会不住浮现她的样貌。
我人嘴笨,不会说话,我希望太太可以写更多的好文。
说说我自己最喜欢的应该是近期的几篇文章,感觉太太真的文风很是多变但都很棒!!!


希望太太以后也要加油!可以写出更多很好看的文章。【比心心】








悄默默艾特太太,顺便表白
@言酒 

评论(8)

热度(5)